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枷锁

一直以蛇蝎女郎身份 风格表现自己的我
狠 绝对是首选。

眷恋从前从前 并不是我的作风。


但你的出现 搅乱了我的程序 原则 我的所有;
然而 你的离去 也不见得复原回从前的整齐。



那天那夜 说好了 我们一起老去 一同攜手看那细水长流;
今天今夜 望着倒後鏡中漸行漸遠的约定 仿佛是个骗局。



回眸起那份曾盛开得轰轰烈烈的爱,
才明白到 再如何眷戀也回不了从前,
那些都只会是生命里的点缀。感慨





p/s: 典型city girl,长情。不

2 comments:

DJ falling DRunk [cHRiS] said...

来来来。。。。我为你叹气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Agnes Cassie Zenobia said...

=.='''感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