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Stick Back To The Past ♥


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?
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?

26/6 发生了一些事情, 夹杂了不知所措 后悔 愚蠢
许许多多复杂的心情。
当恍然无助时, 第一时间闪过脑海里的尽然是你的模样,
赤裸裸地显示着,
依恋着的依然是你过去的好~!


那又怎样? 都无法挽留过去的一切一切 :x



p/s: 如果事情发生时, 你在我身边那有多好。
我真的处理不到 :(

3 comments:

1123 said...

送你。。。。
加油。明天会更好!

1123 said...

送你一句。
加油。明天会更好

Agnes Cassie Zenobia said...

谢谢你。我会加油的^^ 就让开心的胜过不开心的吧^^ 希望你也一样:)